Nehcuyyu

浅搞个影评(bushi)蹭一波热度

虽然写的不好,但绝对公平公正,但是非常主观,主观,主观

接受不了麻烦退出,真的就是直接感受

因为我不是里面任何一个人的粉丝哈哈哈哈哈

如有得罪多多谅解。纯主观意愿,而且绝对没人给我钱

以下正文



《无名》:wyb确实演的不错,(但总感觉眼睛里的戏稍微差一点点,没有故意贬低的意思)剧情挺曲折的,但是感觉没有那么烧脑,解魔方算不上,但简单一点的密室是绝对可以的。前半截时间线比较乱,后面一下子全部串起来,然后影片推向高潮——耶啵和梁朝伟的打戏。并且影片里面细节很足,暗示对比也很多。

《满江红》:没有吹得那么好,也没有骂的那么烂。前半段轻松愉悦,后半段热血沸腾。个人认为结尾并不草率,反而是一种及其有韵味的留白。中间的配乐好像是秦腔,仔细听词的话和内容其实蛮搭的,很有意思。主角团(除了孙均)费劲千辛万苦仍然没能亲耳听到岳飞的遗言《满江红》,反而渲染了一层悲壮情节,个人感觉感觉比大团圆的中式结局好得多。

《流浪地球2》:全程都很热血沸腾,讲的是《流浪地球1》之前的故事,有两次危机。时间比较长,演技都很在线,最重要的是特效确实厉害,很多感人之处。但是不知道为啥,当发现球二是球一的前传以后莫名有点小失望。


《深海》:是一部很神奇的影片,精神内核可以联想一下一只榴莲的《海底》。用海水把那些描述不出来的情感表达的非常到位。小女孩参宿和小丑先生南河的故事真的很感人,尤其是在最后揭示主题的时候是情绪的最高潮。对于我这种人来说非常直击心灵。动画细节满满,场景构建宏大而瑰丽,色彩对比强烈,视觉超级震撼。

​最后,谢谢我的“南河”

悄咪咪说一句

本来民族情节就要比科幻更容易接受,也受众群体更广。个人认为科幻电影当然不是只看精神内涵,但是我妈妈大抵也只是看懂了精神内涵。再说,就算一天二十四小时把《满江红》和《流浪地球二》全排满了,mjh只有两个小时,能排十二场,lldq长达三个小时,也只能排八场。

(不是引战,真的不理解为什么要比两部电影。虽然确实无法避免,但总觉得科幻就该和科幻比,不是跨题材形式比。)

粘几个pyq评论

我不是水军 我不是水军 我不是水军





评论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