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hcuyyu

飒兔兔和他的断狮狮

xql的甜甜日常呀

快开学了

看个甜文稍微缓解一下焦虑叭



天气很不错,华飒调休,前一天晚上和断爷酣畅淋漓地大干一场,然后一个懒觉醒来。

“蛙趣,我,怎么,长兔耳朵了!”飒刚刚睁开眼,刚刚还睡眼朦胧现在直接吓得清醒。

“嗯,没事啦,不影响正常生活。”断爷比飒早起一些,靠在床上在电脑上办公。

“啊啊啊啊啊,为什么不能变成狼啊!”飒在被子里扭来扭去,翻腾不止,一声接一声地哀嚎着。忽然又停下,抬起头,“你有没有变成什么动物?”

“我啊。狮子。”断爷说的一脸平淡,面不改色地伸手揉着飒头,捏捏脸蛋,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撸了一把兔耳朵,发出“啧”一声。

“你什么意思!”飒一下子掀开被子爬起来,抢过断手里的电脑,放在床头柜上,再压倒断爷身上,气鼓鼓地盯着断,显得更加的秀色可餐。

“我这不是觉得我的飒飒更可爱了吗。”断爷搂住飒的腰,顺着滑下去,果不其然在尾椎骨的地方摸到了一团毛绒绒的尾巴,轻轻揉了一下。华飒却突然不由自主地喘息了一下,脸倏地红起来,连忙翻身到一旁,软乎乎的说:“你干嘛!”

断没想到那里居然那么敏感,顿时起了坏心思,把华飒压在身下,伸手又向那兔尾巴揉去。“啊呀,混蛋,起开!”华飒一边|||呻吟,一边摆动身子想要逃脱断爷|||的逗弄。忽的想起什么,往被子里望了一眼,“你的,怎么,更大了!”

断爷这下停下了手上的动作,下床把已经处理好的内衣给华飒扔过来,挑挑眉,“buff叠加罢了。”

华飒此刻满脑子都是那只《BEASTARS》里的布偶兔。食草动物和肉食动物真的可以吗QAQ。

“刚刚新闻报道了,现在人们都带有兽化特征,出门完全没有问题。”断爷从衣柜里翻出几条七分阔腿裤,按照网上的方法留出尾巴的地方,然后扔给华飒。

华飒一边在心底哭唧唧,一边老老实实穿上断扔来的衣服,欲哭无泪地挪下床,看着原本就比自己高半个头的断爷现在更加魁梧了些,抓住断爷摇晃着的尾巴狠狠一拽,然后拔腿就跑。

“诶?华飒你给我站住!”断爷刚准备追上去,又停下,以自己高中三年,大学七年,结婚三年对华飒的了解,他应该躲不了多久发现自己没去找他,自己就会出来。所以断爷抱着电脑,坐到客厅去工作了。

华飒以高中三年,大学五年,工作五年,其中婚后三年对断的了解,他肯定会等着自己出来,所以他躲到了书房,找了个仡佬佬藏着看《银河帝国》。

可是一直等到中午,两个人也依旧是按兵不动。华飒看完了一整本,也没有等到断爷来找自己,委屈极了,就缩起来生着闷气、断爷把中午饭都做好了也没有等到华飒出来,着急坏了,匆匆忙忙把饭盛出来,开始满屋子找人。

“坏人,怎么现在才来!”飒的兔耳朵都有些往下耷拉,撅着嘴,鼓着腮帮子。

“对不起嘛,刚刚在做饭。”断爷缩在飒对面,拉着飒的手。在手背上轻轻吻着,揉揉有些炸毛的脑袋,“我这不是来找你了嘛。我们去吃饭吧。”

“哼,你做了点啥?”

“点了小杨生煎的外卖,还烤了羊腿,做了可乐鸡翅,可以边吃边看《三体》”断爷拉着飒站起来,再一次环住飒的腰。

“行叭,那我勉为其难和你这只臭狮子走吧。”飒踮起脚吻着断爷的鼻尖,然后蹦蹦跳跳的拉着断爷往餐厅走。

“果然是只小兔子。”



评论(5)

热度(3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